照樣是應該PO在6/18的
結果回家也懶的PO.................
------------------------------------
終於……
我期滿可以回台灣囉~
因為新任財務主管提早來
我也就提早回去

回想起來
這趟來大陸支援
增長不少見識
驚訝一般公司的很多黑暗
還省了一趟江南遊的錢(剩南京沒玩到…殘念)
說真的
對我的人生經驗來講
是難得又特殊的
感覺一下子社會經驗值暴增一樣
但是只有暴增沒有升級
我還是一樣嫩…

回想起來收穫很多
但是要我寫心得報告就不好玩了
寫壞的怕傷到大陸廠的台幹
甚至引起巨大衝擊怎辦
寫的不痛不癢的又怕處長覺得我是來這邊混的
真是難下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