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路大家對Sovereign Hill都是好評
Sovereign Hill是重現1850年代出產金礦而繁榮起來的小鎮
當時的生活環境.當時的生活狀況
雖然交通加門票真的很貴….還是花下去啦~
玩完後覺得很值得!!!

一早搭VLINK到BALLARAT站
沿途風景不錯
之後搭九號公車去Sovereign Hill
司機是個帥哥而且還問我怎麼知道要搭9號
他很好奇為何大家都知道要搭9號去Sovereign Hill…
阿就INFORMATION講的咩
到了Sovereign Hill後帥哥司機還好心提醒我
要在同一個地點等車…不要跑到對面去等
原來九號公車是跑一圈的並不是雙向的…

進入主題
買了貴貴的門票後我先去華人聚落區
那時掏金熱很多中國人來這邊打拼
但是也只能住帳篷
不過我覺得比在紐西蘭的ARROW TOWN好了
這邊還有關帝廟
看了影片介紹好像是因為當初來這邊的華人覺得關公是勇氣及強壯的化身
保佑他們可以在異鄉能生存下去吧
nEO_IMG_R0031195.jpg

之後前往一個地底礦坑
沿途佈置一些廣播類似虛擬實境一樣
你是一個菜鳥要跟著廣播中的老鳥一起行動
到最後有投射影像…某個人發現很大的金礦
結果這個金礦到目前還可以展覽給我們看…
不過有保險箱啦

之後繼續晃
很多地方都有表演
陸續看了做糖果的.鑄鐵的.融黃金的.做蠟燭的.古代保齡球….等
nEO_IMG_R0031241.jpg nEO_IMG_R0031247.jpg nEO_IMG_R0031255.jpg nEO_IMG_R0031223.jpg
除了吃的不知道其他東西要賣誰…遊客應該也用不到吧?
在園區工作人員穿著古代衣服賣東西
且會在街上晃來晃去…好像生活在當時一樣
我就常看到警察跟痞子在糾纏….
nEO_IMG_R0031295.jpg

回到BALLAEAT逛了一下市區
很復古的一個小鎮…很棒~!!
nEO_IMG_R0031340.jpg
但是要回墨爾本時火車又停開了
又叫我們搭巴士回墨爾本….等巴士又等了40分鐘=.=
我是跟墨爾本的交通犯沖嗎
為何常常遇到停開呢..>.<

在紐澳流浪七個月的記錄到此結束
要回台灣好好享受台灣的美食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