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也過了11天了...

到桃園機場時
我第一個感想是....到處都是講中文跟台語的人
我真的回到台灣了...

在高鐵桃園站買我以前一個禮拜吃ㄧ次的摩斯漢堡時
店員問我小沙拉要什麼醬?
我愣住了....有什麼醬可以選??
天ㄚ~我竟然想不起來以前超愛吃的摩斯漢堡的產品...
後來才想起來有和風醬跟千島醬=.=

搭計程車回家的途中
開了很多新的店
有種人事已非的感覺...

隔天騎摩托車出門
改不了在紐西蘭靠左的習慣
逆向了兩次
而且兩次都是很自然的不是故意要逆向的
甚至自己還覺得別人幹麻逆向行駛
後來發現逆向的人是我~>.<
但是台灣靠右行駛我也一天就恢復習慣了

再來是以前在台灣對金錢很計較
要花錢時會評估一下是否必須花費也會克制
現在則是腦袋空空完全沒有想
就憑直覺想要買就買下手了
完全沒有以前的精打細算...

最後是我的上網情形
回家第二天就整個人黏在電腦桌前
恢復到以前宅女的狀態....orz
而且跟讓自己想事情的時間也變少了...

不過還是有些去紐澳後的後遺症
例如現在逛大賣場還會逛到生鮮區.調味區.
以前都零食買一買而已
去買東西會故意不騎車純走路去...當運動咩

有時回想起來會覺得在紐西蘭打工度假是一場夢
但是看到MSN或FACEBOOK那些在打工度假時認識的朋友
就會覺得那是真實的
希望跟這群一起共患難過的朋友保持聯繫
隨時提醒我紐西蘭並不是一場美夢而已
是我真的體驗過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