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去泰國是因為…
週遭的朋友們好像都去過了
再來就是今年過年只有六天
去泰國似乎剛好
於是就訂了亞航的機票(沒有搶到便宜的啦)
重點是這次是帶只喜歡都市生活的妹妹去
所以行程就盡量輕鬆
只有在出發前幾個月看一下清邁跟曼谷主要的景點
找一下飯店住宿資料後
就放著了

一直到出國前……我幾乎都沒再動過前幾個月找的資料
一月又是特別忙的月份
出國那天早上還去公司上班
下午搭高鐵去桃園搭飛機
就在準備工作不全下出國了…
導致後來很多麻煩
下次要出國還是把功課作詳細點比較好!!

所以第一天行程很簡單
就是到曼谷已經晚上了
隔天還要搭6點多的飛機飛清邁
也就是清晨4點多就要到機場啦(我完全忘記要兩小時前到..)
於是第一天晚上就挑離機場近的飯店
有來回機場的接駁 去機場的接駁巴士也蠻多班次的
飯店也很乾淨 價錢也便宜(雙人房一晚750THB)
R0035396.JPG

美中不足的是……………………隔音不好!!
晚上都聽的到飛機”咻”過去的聲音
而且也聽的到走廊的聲音(因為晚上安靜的原因嗎?)
然後我還一直聽到低頻噪音…………….
真懷疑是不是因為我沒有給小費所以故意整我??
總之這一晚睡不好啦…加上4點起床
所以幾乎沒睡…………………………..
妹妹似乎睡的不錯….
隔天就飛去清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