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就是回台灣啦~
妹妹也跟我說出國後才會體會到台灣的好
哈~
然後她也說東南亞的最佳觀光地泰國都這樣了
那她以後只玩日本就好=.=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囉~

清邁在剛接觸時我也是皺眉頭的
因為單行道讓我迷路迷到很煩
而且車子沒有分道 機汽車是混在一起的
還好行車速度不快....
但是呆幾天後我竟然開始喜歡清邁的清靜與含蓄
當地人其實都存好心
櫃檯人員笑容可掬
騎車騎到一半不知停車停哪或怎麼走時
都會有人出聲吸引我的注意力後跟我指引方向
曼谷的人比較勢利….
櫃檯人員臉無表情
路人指引你只是為了拉攏生意
人多髒亂交通亂
實在無法讓我可以多喜愛它阿
不過有一個優點阿
曼谷空鐵上有廣告節目看
而且廣告上的女生每個都是美女耶~
看不出是泰國人喔!

不過台灣也有該學習的地方
泰國的機場很大很新!!
台灣的機場何時才能上檯面咧

以上泰國遊記報告完畢
因為行程很鬆所以比我想像中還快打完
跟各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