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按泰式按摩是去巴里島的時候
那時被按摩師折來折去的還有拉筋
按完後全身舒暢
現在來到泰國了
當然要體驗一下正宗的泰式按摩阿~
我去按摩了三次
怎麼沒有被折來折去了咧…….??

第一間是清邁的盲人按摩店(THAI MASSAGE CONSERNATION CLUB)
很簡單的配備就只有一張床也不用換衣服直接按
我在這裡被按的哇哇叫….一直喊JTEPU!(痛)
但是幫我按的大嬸似乎是我越喊痛她越往痛處按
所以我整場一直像毛毛蟲動來動去
她都有抓到筋按到痛點…然後把痛跟不順的地方一直推
按到最後我自己都發現我肩膀的痛點有腫起來…氣結??
按完後回家洗澡還可以看到紅痧
不過按完後身體輕鬆很多
1小時 150B,1. 5小時 220B,2小時 300B ( 在 Pat's Klangviang 附近)
很便宜~CP值超高!有點後悔小費怎沒多給一些…

第二間也是在清邁的Let's Relax
是看書介紹的
有泡腳…換衣服…冷氣…熱茶餅乾
但是冷氣太強了…幫我按摩的師傅一直流鼻水而我也很渴又冷
師傅會鋪一層浴巾在我身上按 沒有直接接觸我的皮膚
但是可能是隔一層的關係…還是我昨天被盲人師傅把不通的地方按通了
在Let's Relax我不太能感受到按摩的存在
然後就昏昏欲睡….
沒有按摩過後的舒爽…不過舒適的環境讓我放鬆有睡意(這算優點?)
這樣要價一個半小時600B

第三間是曼谷臥佛寺的按摩學校
幫我按摩的是一個阿伯
也是只有一張床但是是很大的房間内裝潢的很不錯
隔壁是個金髮中年女士正在被按
因為怕妹妹在碼頭等太久所以我只按半小時220B
不過這半小時阿伯也按的很不錯
也是有按到痛點跟筋
而且每個部位都有按到不會說只有半小時就做一半


在泰國去三次按摩花不到台幣一千元
真是太便宜也超划算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按久一點…一個半小時應該是比較好
這三間就我自己的感覺評比
盲人按摩 > 臥佛寺按摩學校 > Let's Relax
尤其是盲人按摩收費便宜技巧又好
大家有去清邁的話記得去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