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大阪時被燒烤驚豔到
這次第一餐大餐當然就想吃燒烤
上網查資料看到很多人推便宜居酒屋"鳥貴族"連鎖店
均一價280日幣
所以我就找了阿倍野附近的連鎖店嘗鮮

一進門就發現燒烤味, 當下有不太妙的感覺
深入後發現都隔間起來
DSCN7243
但是我們一個人的就是坐有一排面對牆壁的座位

鳥貴族的菜都是一份兩串
所以我一個人吃個四盤(8串)再點杯飲料就飽了
我點了烤雞軟骨. 貴族燒(烤雞大腿). 烤雞肝. 青椒鑲肉
DSCN7244DSCN7252
吃起來軟骨蠻不錯的, 其他三樣菜則SOSO
結帳時發現一律280日幣是未稅, 含稅要302日幣喔~
(菜單封面有講啦~)
IMAG5001
最後離開時全身都是燒烤味..............唉~
----------------------------------------------------------------------------------------

回阿倍野百貨
看到一樓這間麵包店生意人流不息
我也跟著湊熱鬧
IMAG5006
買了法國麵包跟可頌都很好吃呢~
結果是我這趟旅程中吃到最好吃的麵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