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到東京的交通
貧窮如我當然不可能搭新幹線
選擇了夜行巴士還可以省住宿費
但是搭了以後的感想是
像我這麼不容易在車上睡著的人
搭夜巴還真是痛苦...

想搭夜行巴士可以上樂天找
可以線上刷卡
有起迄點/車子的座位形式/女性安心或女性專用等可以挑選
我選擇三列的比較舒適
IMAG5330
但是都被安排在中間那排
沒有窗戶可以靠或看外面風景也無聊
而且沒有熄燈前燈光超刺眼的
另外大家上車後都會脫鞋睡覺...
雖然後面都是安排女生
但去程時腳臭味蠻重的..回程還好...

車程約6-7小時
一路上會停至少三個休息站
我幾乎都有下去上個廁所
車上雖然也有廁所但是就不太想上耶....
休息站都很大廁所設施也超好的

最後畢竟還是車子
多少還是會搖晃
我就睡得不好
去程跟回程都睡不到三小時吧...
結果隔天下午行程都被我拿來補眠了~~

下次還是別這樣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