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機票訂錯訂成桃園出發
造成我又要花很多時間在北高這段
所以雖然是6/9晚上的飛機
但是我中午就要出發搭高鐵去桃園轉到中正機場啦~
搭華航去香港機場轉法航..
華航的機餐竟然是”韭菜盒子”
難怪我隔壁的外國人連打開飯盒都不想……
然後在香港機場轉機等了4小時
再搭個12幾個小時的飛機去法國…
飛機座位小很難睡…而且機艙空氣乾燥口乾舌躁
我幾乎是兩小時醒來一次
不像隔壁的法國人…從一上機戴好眼罩就一路睡到下機
但是這樣兩餐都沒吃我大概也是會餓到醒來吧….
等到了巴黎戴高樂機場…我已經出發24小時啦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都是在坐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