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一直破財
真是ooxx@@....
一個好運要花那麼多錢來換嗎@@

8/1....我的車又破輪了@#$%^&
上班不到1年破輪3次
倒底是怎樣的路阿~~暗藏危機
這次我花了50分鐘時速20-30騎回家
一邊騎一邊碎碎念
不過還好洞還補的起來 不用換新輪胎

然後晚上去拔牙
一顆從我國高中就有的爛蛀牙
把它拔掉以免不定時炸彈在嘴裡
但是....缺牙的部份牙醫說我要人工植牙
一顆要6萬!!而且還要把對面的牙齒弄小做牙套
估一估要7萬....orz
這給我們一個教訓
小問題時就要趕快解決不要到問題大了要花更大的代價!!

8/2..昨天
正在看日劇看的很高興
突然間電腦自動關機再也開不起來
一向當我電腦救火隊的老弟說...用筆電吧
oh~no~~~~
買我常用的功能筆電的話
也要3.4萬阿~~~~

這樣加一加10萬..
剛好拿明年的埃及團費來抵..
嗚嗚~~~最近怎麼這麼衰...
我想去埃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