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我的攝影集啦~
講這樣好像太誇張了
其實就是把我去日本玩的照片
挑了幾張精華的做成一本小書
因為老媽不喜歡在電腦螢幕看照片
我又不喜歡把照片洗出來
但是又想讓老媽看我去玩的照片
還可以過過出個人攝影集的癮
就決定把照片弄成書
讓老媽可以看 也可以帶出門炫耀~

網路上找到可以把照片變成書的
是HYPODOT這間
網址: http://hypo.cc/dot.php
只要有YAHOO帳號
把照片傳到FLICKER網頁
再從HYPO的網頁進去編輯後
繳錢(550….)
5-7個工作天後就收到啦~
12公分的長跟寬用尺量了之後覺得還好
而且很好奇成品到底會怎樣….
所以雖然覺得貴還是忍痛做了一本

昨天拿到實品..
有點出乎意料的小本
大概我的手掌大而已
又很薄不到0.5公分(只能放36張照片)
當下覺得550真的好貴…


但是轉念一想印刷跟用紙真的很不錯
很有攝影集的感覺
書後還有條碼跟LOGO
而且是只做一本的特製品
不是大量生產印刷的
成本當然很高
這樣一想550就覺得其實有那個價植啦…
但是只能偶一為之
不能太常做…會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