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滿一年不能參加尾牙抽獎
雖然有堅持到底獎可以抽
不過也只有10個名額....
其他沒抽中獎品的滿一年員工
則有一千元禮券..........
為了看看新公司的尾牙活動到底為何
本來不想去湊一腳的我改變心意了

一到會場音響震天價響
右耳傳來震震刺痛....
福委會的~你們音樂放太大聲啦~~
大家根本聊不起天嘛~
後來節目正式開始
前半是花錢請常在愛河舉行表演的漢堡樂團來炒熱氣氛
無奈我們員工顧著吃..
雖然也沒很好吃啦....反正很少人理他們就是了
到是有一個日本顧問
人家漢堡是唱到一半要他接下去
結果他竟然唱到別首日文歌去了
你嘛幫幫忙~
獎也一個一個抽出
都是業務品保和廠務~
連堅持到底獎都抽完了還是沒聽到我部門的名字..
今天部門掛鴨蛋啦~~
很怕到時候說都是因為我帶賽的關係所以沒人中>.<

由此次尾牙看來
運氣好的真的常被抽中..
有人連中好幾年的~
而且生子後結婚等真的運氣都比較好
還有夫妻一同抽中的~
老天真是不公平~~~
另外還有一個發現
尾牙是拿來認識人的地方
看一堆人打招呼寒暄交換名片
我也跟著看到幾個重量級人物的面孔
其他人也都在討論誰誰誰...
因為公司全員大部分都會去咩~
連台北辦公處的人都要南下呢~
不過我保證現在我已經忘光光那些臉了啦~
超不會記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