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也蠻執著的
除了旅遊方面可一窺一二外
打電玩也可看出這一點
因為我把之前心心念念的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FC打過啦~

上一篇PO完SC後
就開始找FC的遊戲
最後上Y拍花500買到
現在覺得500還算值得啦~

因為玩過SC了
所以戰鬥阿 操作介面跟音樂都很熟悉了
FC的重點就是在讓我玩SC中好奇的劇情
除了交待跟各個配角的相遇
FC主線劇情的鋪陳牽引出SC龐大的陰謀
還有解決大小任務
只是男女主角的互動…這點我覺得比較少啦…
因為我還是不喜歡熱血笨蛋女主角
不過也只有直率樂觀陽光的女主角才能撫慰陰暗的男主角啦

玩SC前真的要玩過FC比較好 這樣玩SC時感觸才會更深
不過我現在沒力氣玩SC了
要回歸正常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