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也說過
鹽埕區是我蠻陌生的一區
剛好食尚玩家有報導過
趁妹妹要出國前趕快吃一頓古早味
今天行程很滿喔~

從早餐開始
餓著肚子騎了半小時到鹽埕區
早餐當然就是吃傳說中的碳烤三明治啦

還好到的時候前面才排3個人
等到我買時後面已經排隊到馬路啦~
買完後到愛河邊吃
一口咬下去真的有碳烤的香味
料也都很滑順好入口 不會像有的三明治硬硬的很難吃
沒兩三口就吃完了
他的鮮奶茶也不錯喝~紅茶則是古早味那種


接著還有很多時間
想說去預計要吃下午茶的地方—海洋天堂探路好了
這也是食尚玩家介紹的店..看到時深深被後面的海景吸引

從千光路上壽山 然後怎麼騎不到地圖的地方咧
反而繞了壽山一圈從元亨寺下山了
不信邪改從西子灣轉中山大學進去
跟剛剛騎的路沒有重覆 是沿著海岸走的
而且路小條 路面又高低起伏很大(讓我想到馬祖)
過不久叉路出現就來個陡降陂..
之後的小路都很陡~斜度很大

我不太敢騎所以就把車停廟前用走的去
原來這邊別有洞天.躲了很多家咖啡店說~
終於找到海洋天堂…但是要12點才開!

我又不想等1小時到12點…也不想下午再騎車來
所以就放棄這個點了…
但是放棄也好啦~
因為電視剛撥出一定有很多人潮來這
我到的時後同時也看到3.4組人馬說

所以還是等風頭過再來吃吧

回到鹽埕區快中午了
就去預訂的阿標切仔料吃


老妹說燙魷魚不錯吃 我是吃不出來
米粉湯則是很清淡 而且湯很溫醇

吃完不會有強烈的味道留在嘴裡
但是有點小貴…米粉湯要40元….
還有隻可愛的紅貴賓喔~


吃完中餐後…就是血拼時間…兩姐妹去漢神逛街
但是米粉湯真的太容易餓了
在2點的時候我們又吃了一份日式簡餐

晚餐…冬粉王登場~很大間的店面

吃大家推的乾冬粉

但是……..平常愛吃冬粉的我
吃著吃著竟覺得惡心起來
而且覺得好貴喔….也要40元耶~
鹽埕區物價都那麼高嗎??


晚餐後就是婆婆冰啦
吃創始冰—李鹹冰

原來李鹹的味道是這樣阿
吃冰時一直有個老婆婆兜售玉蘭花有點煩人

本來還要買阿羅哈魯味當消夜的
而且還有下一鍋水煎包沒吃到
但是兩個人都累了
吃完冰就回家了
等以後有機會再來嚐嚐其他鹽埕老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