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連看完兩部年輕勇者的小說
宮部美幸的”勇者物語”
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
兩本架構不同 但主角都是很勇敢的小孩

勇者物語是部奇幻小說
宮部美幸另一個領域的創作
兩大本 80萬字花了我很久時間
(上一部模倣犯是百萬字…)
從進入幻界.旅伴.寶物的穫得
虛擬時空的世界觀
最後打敗魔王重新活出自己
整部看完就好像打了一個RPG GAME一樣
看到了主角心靈的成長
但是前面進入幻界鋪陳太久
害我有點看得不耐煩
隨著故事的融入
後半配角掛掉時我也跟著鼻酸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最終魔王是”自己”!!
自己不願承認的負面情緒
自己逃避現實無法接受現實之故

另一套很熱門的铪利波特
終於有END了
第1集是在17年前出的
真是有夠久~~~
因為我跳過第6集直接看結局
所以有一些細節接不起來
但還是覺得整部很緊張刺激
步驟一緩一緊 有時我就跳過緩的
哈利知道自己死了才能消滅佛地魔
最後很有勇氣的去赴死
但是最後那邊……..到底哈利怎麼沒死
佛地魔怎麼不堪一擊
到底哪根才是真的死神聖物之一的魔杖
我是真的看不懂@@
佛地魔掛掉時我還重覆翻前翻後..想說是不是有漏看的
但…..他就是很簡單的被哈利殺了=.=
然後就跳19年後HAPPY ENDING囉~
小細節我再研究
看完死神的聖物不禁想像起電影會怎麼拍
好期待看到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