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術了
動手術的地方是牙齒
是的
我終於狠下心花大錢去植牙了
說真的
我並不緊張害怕
只是很心疼交出去的錢

這是我的手術台

但是
在做的途中
雖然有上麻藥
還是可以感覺到醫生用工具在你的嘴巴裡
挖阿刮阿鑽阿
原本不緊張的到中途也害怕起來了
尤其是聽到在鑽釘子進去牙床時的聲音
然後醫生還在挖骨頭
挖東牆補西牆
心裡不禁滴咕還要多久才會好阿>.<

結果花了一個多小時這個小手術才完成
而且回家後還腫兩天
至少我現在是腫的..不好吃東西

得到一個教訓
身體有小病痛時就要趕快做治療
拖到你想做時洞已經很大啦~
補上手術後的器械畫面...
大家看了不要跑去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