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連放3天的國慶連假
早在8月就計畫好要來個宜蘭3日遊了
但是來了個薔密颱風把太平山搞到封山
我們的行程就整個延到11月底了
偏偏在10/9號時太平山又宣佈開園...
想想我們住宿都延了就算了..就等11月底再去吧
於是這3天連假...我都在家當宅女.....>.<

看了一部電影.一部日劇.跟幾集的動畫...其他時間就是逛書店+睡覺啦
一部電影....就是現在最夯的'Cape No.7"
海角7號啦~
看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那麼瘋耶.....
最後的日本愛情那段有讓我鼻酸了一下
因為寫信的日籍老師真的很沒種
只能讓學生在港口邊等待約束的人
我為那個學生流下了同情的眼淚
但是樂團的部份就覺得普普了...(海角迷別戰我...)
不過看到片中才發現恆春的海景真的漂亮耶~~
而且也喜歡男主角在騎車回恆春時的背景音樂
這部電影的音樂都不錯聽啦~

一部日劇...是日本剛演完的偵探伽利略SP
這次的犯罪手法相當相當物理
所以我就看得有點乏味
之前的海蝕蜃樓等手法比較生活化一點
當然整個過程還是很精彩啦~
還穿插大學時代破的案子
所以是看一集解兩個案喔~

動畫N集..."銀魂"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的
很搞笑...但一樣被中配配爛了
還是看日文發音的比較進入狀況
這部是惡搞片...跟KERORO同等級
但是我看這部我弟卻說我是腐女...
不是呀~我是真的純看搞笑而已阿~
就是因為愛看搞笑內容
所以33分偵探我才看的下去..還樂在其中
有些比較認真的人就看不下去了...
下篇來介紹33分偵探好了
也是我此生看過最怪異的日劇^^

其實還花了4小時看了一本書
"追風箏的孩子"
超好看的~看到好心酸喔~
作者說故事的能力真好~
推薦各位親朋好友有空也看一下這本吧

後來看新聞說雪隧大塞車
高鐵.台鐵也都爆滿
不禁有點慶幸躲過這波連假災難
希望11月底時能一切順利
讓我去龜山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