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查了電話費
還好只有長途電話的錢
不用付那種1分鐘3.40元的
不過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收到費用昂貴的帳單

這兩天我有把這件事傳播出去
不只打電話、MAIL,還PO到BBS上去
提醒大家要小心注意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大家的反應大多是--
你怎麼會打歹徒給你的電話咧~要是我就會先查證ㄚ
不然就是舉例說自己或別人被騙的經過
再來就是說'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不過很少人安慰我受傷的心
我的心受了很大的創傷
除了害怕金錢上的損失
也打擊了我的自尊心
因為--我怎麼會被騙咧~~~~
而且我也很自責.壓力很大(因為不知道會被騙多少錢)
後來我自己也有分析過為什麼我會上當
1.急性子
2.偽卡事件也蠻多的,那一瞬間我相信了資料被外洩而忽略了可能是詐欺
(後來查資料被偽造信用卡的話我們不用理就可以了,銀行會自行吸收不會向受害者要錢)
3.利用警察局的形象
4.電話就在我旁邊阿~
5.沒有接過詐騙電話的經驗
6.我遇到了專業的詐騙集團..連警察問話都裝的很像耶
朋友中沒有幾個安慰我的
是我平常太冷靜自信的關係嗎??
想哭一下發洩都哭不出來(別人的安慰是我眼淚的導火線)
以後我會同情那些被詐騙的受害者
不敢再想說他們怎麼那麼笨了
真是要被騙了才知道當初他們的心情
只能說凡事要三思後行...這也是我個性上的大缺點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的話
這件事是我平淡無奇生活中的小插曲
或者下次再接到歹徒電話時會想辦法整回來
跟他們說句--下地獄去吧!!(怒)
尤其回想起我還一直跟詐騙集團的人道謝!!很想掐死他們!!
或者下次會想說怎麼協助警察抓到歹徒
而且對任何怪怪電話都會相當敏感
現在詐騙集團的影響力太強了
害得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降低
每個人都會變的神經兮兮的
不再相信陌生人.........
這樣的社會好悲慘喔.....
希望警方趕快抓到破壞社會溫馨的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