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禮拜總共吃了4攤
但是都只顧著吃忘記拍照了
所以也只能就我平凡的文字發表感想
沒有照片充版面了

1. 博多拉麵
在環球影城旁邊一點..還沒到武廟路
有名的是豚骨拉麵
果然湯頭濃郁鮮甜
不過敗筆是叉燒肉給太多而且味道不合
也沒有蔬菜
所以只有覺得湯頭ok
現在在我心中第一名的拉麵還是在東京吃到的那一次

2. 咖哩工坊
同事介紹的..在新堀江巷子旁
我點炸腰內肉咖哩…………….
不過咖哩味比我想像中還淡
下次我可能要找印度或南洋咖哩那種口味重的
日式咖哩已經吸引不了我了

3. 蘿格餐廳
主要是賣小火鍋的…最有名的是養身鍋
吃完養身鍋後不久臉上會出現紅跟白
白色部分就是身體器官不好的地方
很神奇…但是也很貴~~要650
所以我們大多還是吃普通小火鍋啦
值得一提的是沙拉吧的芋頭又綿又好吃

4. 達文郡
同事心中義大利麵的第一名
我點蝦醬筆尖麵…蝦醬真的還蠻特殊的
還不錯吃啦~只是場地不夠大….
而且跟別家義大利麵比起來稍微貴了點

5. 咕蒂咕蒂
有名的是冰奶茶
大杯的超大杯..也頗貴要100元
不過特別的是把奶油一整坨弄到綠茶上去
是奶+茶喔
喝的時候嘴巴會有一圈奶油要舔掉
蠻特殊的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還有去第二次的話再補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