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前往不在行程內但導遊大力推薦的’支芴湖’
到了那邊…哇~~令人心曠神怡的湖
湖水清澈,雪白的山,再加上踏雪的樂趣(因為我們是第一團到的)
一時不小心會陷入雪的陷阱

去日高馬油吃中餐,推銷馬油的賣場
入口旁有一隻木雕大~~熊,附近的雪景也很漂亮
吃飯時賣家還送我們馬油喉糖.馬油餅乾.馬油霜
我後面幾天都靠馬油霜來修護我的臉
買滿3千還送個狐狸袋子
我們團員很注重國民外交,當然是大力捧場囉~

我本來是坐後面的,從支芴湖上路後就覺得第一個座位的視野較佳,而且沿途風景都不錯
中餐後我就換到第一個位子去
從此我有180度的視野
雪+樹+山就有千萬變化
真是慶幸有換到前面去^^

第2站柳月麵包坊,有點小失望怎麼不是去六花亭
柳月的名產是’三方六’
做起來樣子像樹輪一樣,吃起來口感紮實又不會太甜
2樓可以看他們的製作過程,全程機械化,人工輔助控制
有點驚訝說連麵包店也機械化到如此地步
我們是一人2小塊三方六+免費咖啡
我也買了起士蛋糕¥105(台幣30),換算起來比台灣便宜啦~

第3站池田葡萄酒廠,除了喝喝酒其建築是仿歐洲中古時期的,可是我覺得不太夠像耶….
最後一站十勝川觀月苑溫泉旅館
導遊還規定要泡3次才行,而且她會點名看誰沒去泡…
溫泉旅館是和式房間,從我們房間看出去可以看到河和來度冬的水鳥
(西伯利亞來北海道…還是很冷耶..)
再加上我們到的時間是傍晚有夕陽,構成很美的畫面

看電視看到一個類似我們的命理節目
某戶人家覺得運氣很差請陰陽師來看風水
後來又請設計師把房子改造
拆房子時竟然發現一口水井~~而且水井好像還有生靈…恐怖喔~~
陰陽師幫忙後設計師蓋好後當然就變得很漂亮啦~

晚上去無料的彩凜詩活動場地
這個活動就是一個一個大空地放了一些七彩燈光配上音樂…好像有點無聊的活動
不過有免費的熱牛奶和馬鈴薯可吃啦~
還有集蓋章抽獎的活動,我的2.8號章竟然放對角線
害我在-16度的氣溫下跑來跑去,很冷我又沒帶圍巾帽子,臉和手都凍僵了
不過有名信片拿就是了…
回飯店後當然去泡溫泉,溫泉是植物性的,有點咖啡色
導遊蠻風趣又盡責話又多,晚上還帶我們去彩凜詩場地
可能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去她怕人丟掉吧…不過這樣也看的出她很盡責阿~

從彩凜詩場地回飯店有個小插曲
某團員上錯車了(是司機叫她上車的)
她就比手畫腳跟司機講我們的飯店
司機開到我們飯店她下車後
車上的別團團員也跟著下車
現在寫出來不好笑,可是當時在講的時候很有趣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