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再去泡一次溫泉
露天溫泉看得到河畔和在賞鳥的人(驚!!趕快躲回溫泉)
飄起雪了,此時我才看到雪的真面目
真的是卡片上畫的那種六角形耶….真高興~~

離開飯店時美人老闆娘出來送行,而且會揮手揮到看不到人影為止。

第一站白鳥見學,就是去河畔看天鵝和水鳥啦~
到那邊數鴨科大概有3.4種
回家查書對照照片後應該有綠頭鴨.尖尾鴨.赤頸鴨.小鷿鷈和黃嘴天鵝
也有日本攝影同好會的人去拍,天鵝飛翔時和降落時就一直卡擦不停
我又忘記帶圍巾和帽子了…結果這次凍到連耳朵也有點僵

第二站阿寒湖,開了2個小時,結果看不到湖,因為都結成冰了
我們就在湖上晃晃看看一些活動設施
例如在帳棚內挖洞釣魚(1日¥1500)、冰上摩托車、冰雕、冰的溜滑梯
我有玩溜滑梯…還在這邊滑倒…
這就是阿寒湖冰上嘉年華會嗎??
感覺沒什麼甚至有點寒慘
東森購物台還講的多好玩...(汗)

我提早15分鐘到集合地點,就獨自跑去不遠處的神社
(坐最前面就是有這個好處,看得到所有經過事物)
被雪覆蓋的神社顯得聖潔清靈,另有一種寧靜的美感
還好我有跑來拍(大心)

第三站摩周湖,風景也是美到無法言語
導遊還說看得到湖中小島的未婚女性會有喜事近了

第四站硫磺山
有一大片雪地~有賣硫磺蒸蛋,叫賣聲很好笑,一直連續叫’她巴扣’(日文的蛋)4.5聲
我每聽一次就會笑一次
商店有賣哈密瓜冰淇淋,味道很濃郁。

第五站川湯,可以泡腳
公園樹林裡掛燈泡裝飾
驚喜的是有好幾隻野生鹿(蝦夷鹿)跟我大眼瞪小眼兼玩一二三木頭人
不過後來其他團員一靠過來鹿就跑走了。

第六站屈斜路湖
天色有點暗了(快5點半了) ,風景看不清楚但天鵝的叫聲很清楚
因為旁邊有人在餵東西天鵝都聚集過來,真是有夠吵的。

最後一站飯店,竟然住在釧路王子飯店,沒有住屈斜路王子飯店!!
因為這樣我們還要開1.5小時去最南的釧路,隔天再開3小時去最北的網走
坐12點半的破冰船(我想坐第一.二班船才能破冰嘛~)
心裡真是ooxx不停
然後到了釧路也不能順便去釧路濕原去玩或去看丹頂鶴
我好痛心喔~~這樣安排不順,我要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