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車子…很累
孟母三遷我還比孟母多一遷
總共換了四個地方
原本停公園旁邊…有路人走過去會看到我
後來我開車去上廁所
要回公園旁時發現有警察也往那個方向去
該不會是要去盤查我的吧….換位置~
往街道內開…忘記是禮拜六晚上會有很多PARTY
所以還是聽的到主街內車子呼嘯聲
再換地方
想說我隔天要去CASTLEPOINT所以去聯外道路停
隔天起床不用再找路….
結果正因為是連外道路
所以車子來往頻繁當然也是很吵
最後我生氣了 還是往裡開到比較安靜的街道
管它吵不吵我都要睡了
\有點冷還把睡袋拿出來用
在車上也不好換姿勢
所以我就睡睡醒醒睡睡醒醒不知道幾次
隔天是5點多醒的>.<

6點半上路…往東開去CASTLEPOINT
其實我有點半盲狀態在開車
因為陽光太刺眼了…就算戴墨鏡還是看不太到
所以我就慢慢開欣賞風景
還是一如往常是山谷牧場風景囉

到了CASTLEPOINT就看到公共廁所跟旁邊的空地
早知道我昨晚就把車開來這邊睡
比較方便也不會被吵
要吵的話也是海浪聲吵我…

來CASTLEPOINT主要是看燈塔
因為看不到EAST CAPE燈塔所以看CASTLEPOINT的補償
CASTLEPOINT我覺得很漂亮
燈塔漂亮海灘也漂亮
比昨天的OCEAN BEACH漂亮多了
爬上燈塔往下看
可以看到左邊的海平面比右邊的高很多
左邊的海浪很大右邊的比較平靜
不知道是何原理??
nEO_IMG_R0027548.jpg nEO_IMG_R0027579.jpg
CASTLEPOINT是個值得推薦的點
從MASTERBON開車一小時而已
終於我是自己找到美景而不是看網路資訊的了

之後就一路開回威靈頓
但是沒想到回威靈頓有一段路超難開
一路40時速連續彎路開到我自己也快暈車了
快到威靈頓時又變成高速公路
我當然不知道在哪個交流道下
隨便選一個所以又迷路了……
還好問路時問到兩個騎重機的帥哥
在前面引導我到我要還車的地方
真是太幸運啦~~
說到重機….紐西蘭很多
而且重機常常超我的車…
囂張的呢~

回到威靈頓後才2點
請租車公司把我送到BBH稍事休息後
爬上去植物園晃晃
然後今天行程到此結束
以後我會一直休息到10/10
中間看能不能去TOGARIRO CROSSING走一下
所以遊記到此暫時告一段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