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HOKI魚季要結束了(打工度假的大家一起失業…)
有人辦了PARTY邀全晚班的同事去
我本來不想去的
後來想說去看看外國人辦的PARTY長怎樣好了…

這樣一場BBQ PARTY
自己帶肉跟酒去
五點開始

結果我們六點才到…人也沒有很多
而且還有一堆不認識的人..
看來同事們也沒有踴躍參加…
先到的人就先聊天喝酒
東方人都有帶肉去 西方人就只帶酒…
大部分時間東方人跟東方人混一起
西方人跟西方人聊天
不過偶爾還是有混在一起聊啦
一直聊到8點才開始烤肉
肚子都快餓死了
烤肉方式是某幾個人在烤 烤好叫大家來吃
中間還有放一下煙火…..
讓我聯想到中秋節烤肉
但是我不只想吃烤肉
我還想吃烤青椒烤玉米烤蛤蠣烤黑輪片烤雞翅
想到最後變成想念家附近路口的燒烤攤了…

吃完烤肉大家還是繼續聊天(怎麼那麼多話聊咧….)
外國人帶了很多種酒來
很多酒都不錯喝 類似調酒的
我拿了一罐440ML的波本酒+可樂的罐裝酒來喝
甜甜的讓我不由自主的一直喝
結果喝醉了…………………
不是只有臉紅頭暈想睡了事
睡醒後還跑去抓兔子
不過抓完兔子我人也清醒了
加上這天晚上超冷的
窩在床上我翻了很久才睡著
下次不管酒再怎麼好喝 我都只能喝一點了

其中有些西方人抽了大麻或喝太多酒
到最後眼神都不對了 眼睛無法聚焦
走路也無法走穩
感覺很不好
我想以後我不會參加這種PARTY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